周刊首页过刊阅览月刊杂志合作伙伴媒体简介
 
媒体简介

   “东京流行通讯”一份面向全世界华语读者,介绍日本最新流行信息的图文并茂的月刊。为了全方位地展示五彩缤纷,璀璨夺目的日本流行实态,从时装、家电、观光、劲车、出版、影艺、游戏、世相等8个不同领域精心采编,荟萃而成。任何关心日本信息的朋友均可在此免费订阅。

  “东京流行通讯”立足东京,面向全球华人。紧紧把握东瀛流行那瞬息万变的脉搏,用最新最快的方式,将扶桑的新潮传递到读者的手中。同时,“东京流行通讯”亦积极寻求合作伙伴和营销机会。互联网大浪淘沙的事实证明了一个雄辩的真理:没有任何一种传播信息的方式能够象电子邮件这样具有穿透力。如果您希望将自己的形象推向全球的华人面前的话,“东京流行通讯”无疑是投资最少,收效最佳的不可多得的广告宣传媒体。

  为使全球华语读者真切地了解、理解东瀛文化,坦诚地欣赏、喜爱岛国扶桑,我们遵循以下方针进行编辑发行,并时常将此作为检验是否违背艾拉雅株式会社创立精神的指针。

编辑方针

1.珍惜全人类眷爱自己祖国的心情
2.遵守日本的法律和制度
3.尊重华语圈各国家及地区的法律
4.不违反公共秩序、良好风习
5.不介入、引进任何政治主张
6.不助长任何差别、歧视行为
7.不对特定的宗教进行宣传或中伤诽谤
8.不对特定的个人或法人、团体进行诽谤和中伤
9.不采写和刊载对国家或地区进行诽谤和中伤的文章
10.不采写和刊载猥亵的报道
11.不采写和刊载对暴力进行肯定的报道
12.不采写和刊载对社会产生不良影响的报道
13.不采写和刊载对人的健康有影响的危险性报道
14.不采写和刊载推崇赌博的报道
15.不采写和刊载不利于青少年教育的报道

 
Copyrgiht 2005-2021 东京流行通讯网